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安全“不放假” 筑牢暑期“安全墙”
2022-07-08 21:50:00 曹婷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8日讯(通讯员 曹婷婷)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紧盯暑期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学生暑假期间居家、出行安全。7月6日下午,城北派出所民警走进福安市扆山中学开展暑期安全宣讲活动,提高学生暑期安全意识。

宣讲活动现场。曹婷婷 摄

活动过程中,民警重点围绕防止溺水、交通安全、疫情防控、交友安全、反诈宣传等相关知识对学生家长进行宣讲,向老师和家长讲述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开展以案说法,进一步增强老师及家长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派出所和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的交流互动,提升学生自护自救能力。同时,通过加强安全教育,使广大师生进一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理念,为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打好基础。(福安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