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101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驰援霞浦
2022-07-07 14:55:00 郑永桦 王茜彤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7日讯(通讯员 郑永桦 王茜彤)7月6日下午5时,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突击队支援霞浦出征动员仪式在县人民政府大院举行,来自县直机关各口的101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的新时代党员突击队出征支援霞浦县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志愿者出征现场。郑永桦 摄

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总队长、县委书记周乃松作动员讲话并为志愿突击队授旗。县委副书记潘勇杰宣读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志愿突击队带队领导温加生作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镇主持出征仪式。县领导吴传洪、周伦树、许丰参加出征仪式。

周乃松对大家不惧风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大家奔赴抗疫一线的亲人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霞浦县“0703”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大家主动请缨、踊跃报名,挺身而出、积极参战,充分体现了寿宁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要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服从统一领导、统一管理和统一调配,以毫不退缩的姿态,冲在抗疫第一线,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任务安排,与霞浦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保护自己,注意安全。抗疫期间,要严格按照防疫的规范化要求和标准操作流程开展工作,同时要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注意保护好同事,保护好自己,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要强化保障,当好后盾。组织部门和抗疫党员干部所在单位,要积极帮助解决好支援抗疫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除后顾之忧,让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前线安心、放心地投入战斗,确保早传捷报、平安凯旋。

日前,霞浦县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任务日益艰巨。接到组建支援霞浦志愿党员突击队通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奋勇争先,迅速集结驰援霞浦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寿宁力量。(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