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联盟·佳阳畲族乡工作站揭牌
2022-07-07 10:5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6月30日,福鼎法院与福鼎市司法局、佳阳乡人民政府在佳阳法官工作室成立“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联盟·佳阳畲族乡工作站。

据介绍,该工作站是福鼎法院前岐法庭、佳阳乡人民政府与福鼎市司法局佳阳司法所共同建立的普法阵地。工作站将联合少数民族调解员、少数民族“蒲公英”志愿者,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大力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民法典宣传月等普法活动,让法律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军营。同时,根据畲乡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积极探索法治宣传的新形式、新方法、新内容,提升普法工作实效,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曾瑞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