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宣传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7-05 17:45:00 汤文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5日讯(通讯员汤文娟)7月2日,周宁县浦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活动。来自宁德市委文明办、周宁县委宣传部以及浦源镇的党员干部群众共聚一堂,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并分享心得体会。

宁德市委文明办党员和七步镇党员干部在“三库”生态文明实践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郑文敏 摄

活动中,宁德市新时代宣讲师王增禄通过方言评书的形式,配以生动有趣的肢体动作与乐器敲奏,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周宁的故事。

“通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我真切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人民至上深厚情怀,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浦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叶娜娜说。

当天,宁德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与七步镇党员群众还深入周宁县“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开展沉浸式、体验式学习,深刻感悟“三库”+“碳库”的绿色生态理念。

“我们会加倍珍惜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高标准推进‘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建设,并依托该基地,通过‘讲故事+传理论+促发展’的方式,传播好生态文明理念,引导群众走好绿色发展路子,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周宁县七步镇宣传委员陈婷婷说。

宁德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书中故事发生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党员干部,带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带着特殊优势,深刻领悟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并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变成美好现实而不懈奋斗。(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