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文明办调研组莅鼎调研文明实践工作
2022-07-05 16:30:00 张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张军)6月30日至7月1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领省委文明办调研组一行莅鼎调研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福鼎市委书记林青,福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军 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赤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福鼎市文化艺术中心、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山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程家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福鼎市烈士陵园等地,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管理、功能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群众参与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工作;要完善功能设计,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健全完善志愿服务运行管理机制,使志愿服务成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中坚力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实。(福鼎市融媒体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