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黄柏: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7-05 11:08: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非法集资工作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柘荣县黄柏乡平安办协同平安志愿者在人群密集处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村民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特征、常见的种类、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将受到的法律制裁等相关知识,提醒村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增强风险辨识能力,自觉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共计发放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对非法集资危害的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抵制传销、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 陆仙花)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