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科协深入韶托村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7-01 15:55:00 吴冰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吴冰琰)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在寿宁的故事。6月29日,寿宁县科协深入清源镇韶托村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活动。

志愿者为村民讲解科普知识。吴冰琰 摄

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九到寿宁三进下党,带领群众摆脱贫困等故事的了解,引导广大群众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宣讲活动后,科普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平安三率”、禁毒防毒、反邪教等知识,发放科普书籍、宣传单60余册、科普小礼品60份。(寿宁县科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