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 群众用电有保障
2022-07-01 16:55:00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6月22日,周宁县人民政府在喷泉广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安全用电知识,引导群众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志愿者们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肖贵芳 摄

活动当天,该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用电咨询台,通过挂横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等知识;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解说安全用电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向群众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群众下载、使用APP,进一步便捷群众用电生活。“过去老一辈的人都没有很强的安全用地意识,现在我们多渠道、多方式地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用电常识,也会告诉更小一辈的小孩,共同安全用电。”过往群众周先生表示。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回答用电疑难问题2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安全用电知识及国家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用电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达到了活动预期的宣传效果。(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