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科技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
2022-06-28 10:14:50 林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丛)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6月24日下午,宁德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科技馆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林丛 摄

在展厅内,讲解员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两弹一星”元勋、袁隆平、屠呦呦等不同历史时期科学家的重大贡献和感人事迹,折射一代代科技追梦人的默默坚守与奉献,展现出中国科技工作者的时代风采。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后期的科技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用新思路谋划工作、高标准指导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宁德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和创新之意,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局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宁德市科技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