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低碳生活倡议活动
2022-06-27 17:50:00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6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低碳生活”倡议活动。

干部职工在签名板上签字。张永明 摄

活动采取发放倡议书、承诺签名的方式,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生活理念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倡议机关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带头恪守文明餐饮规定,爱惜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节能低碳,以节俭新风涵养清风正气。(宁德市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