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主城区户外广告和招牌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序幕
2022-06-27 11:48:28 吴珍妹 刘化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吴珍妹 刘化强)6月24日上午,在宁德市城市管理局的沟通协调下,省广(宁德)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行拆除位于万安路南大塘排洪渠旁的大型高立柱户外广告,拉开了我市主城区户外广告和招牌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近日,宁德市城市管理局部署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专项整治行动,对宁德市主城区范围主次干道、支路及两侧建(构)筑物区域违法、违规设置的,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广告牌审批设置期限将于今年年底届满,按2021年12月1日施行的《宁德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此类高立柱广告被列为禁设类型,在原审批的设置期限届满后,都应自行拆除。经沟通对接,广告设置人积极响应法规要求,配合落实整治工作。考虑到大型高立柱户外广告的安全问题,在台风季节到来之前,设置人主动提前自行拆除此处高立柱户外广告。至上午9时30分,广告本体及立柱已全部拆除

拆除过程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队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市城市管理局公共秩序管理科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既是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市容秩序。

下一步,在近期全面实地摸排的基础上,蕉城区、东侨经济开发区还将集中开展城区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宁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