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发改委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
2022-06-27 08:29:43 张伟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张伟强)为了进一步加强宁德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对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全面认识和了解,近日,市发改邀请省内专家为委内干部职工开展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培训,培训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重点推进的信用建设工作以及下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思考等方面展开,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现场。李珉 摄

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包括了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它的目的是为了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和环境,直接关系营商环境好坏。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通过培训使我委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重点、要点等,对我委下一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指导意义。(宁德市发改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