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5 20:14:22 余露旻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余露旻)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6月24日上午,宁德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献血现场。余露旻 摄

血站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科学献血对健康的益处和献血前的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型检验、进行采血。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宁德市体育局共有7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献血2100ml。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会坚持献血,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宁德市体育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