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
2022-06-24 11:00:00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献血既能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让体内血液快速更新,又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是一件一举多得的事情,只要符合条件,我都会坚持献血。”6月23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自发来到喷泉广场的宁德市中心血站采血车上,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天早上九点不到,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参加献血活动,传递献血光荣正能量。参与献血的员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登记、检查、验血、采血,仔细回答医务人员关于近期是否有感冒生病、睡眠是否充足、近期是否有服用药物等问题。此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员工中,既有坚持献血多年的老“血友,”也有刚刚加入爱心队伍的新面孔,大家参加献血的热情高涨,脸上无不洋溢着自豪和开心的笑容。而对由于未休息好,血液采集达不到标准的员工,他们也表示要好好改善睡眠,争取下一次达到标准。

此次活动,体现了电力人用无私的爱传递社会正能量,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彰显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展示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