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交投集团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2022-06-23 17:40:00 陈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沛)6月21日下午,宁德市交投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光韵同志主持,相关出资企业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宁德市2022年创城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集团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议要求,2022年是新一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交投集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掀起新一轮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为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交投集团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提起来,彰显责任担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绝不允许轻视的政治任务,集团系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现象,把“谁失误、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责任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要把短板补起来,坚定主攻方向。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站、汽车南站、公交场站、公交车辆、出租车是宁德市的重要窗口,也是创城迎评工作中的重点、必查点,各单位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放松心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以“拔硬钉子”、“啃硬骨头”的干劲,下定决心、下大力气一项一项研究破解突出的短板问题。

要把联盟结起来,凝聚创建合力。各单位要落实创城网格责任制,与相关社区结成共建对子、共建联盟,动员党员下沉社区报到服务,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手共建文明城市。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大力度、高频度、多角度做好创城宣传工作,引导动员广大员工了解、参与创城工作。

要把督查严起来,筑牢坚强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集团上下的共同责任,交投集团将对创城工作不定期进行督查检查,不定期通报情况,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将进行通报批评,追责问效。各单位亦要强化闭环管理,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宁德市交投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