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牢记历史之鉴,美好青春不“毒”行
2022-06-21 10:21:51 王曼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曼琪)为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3周年,近日,霞浦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等多部门举办的“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近百名学生及群众参加活动。

学生观看禁毒视频。温涛霖 摄

活动现场以“体验为主,宣讲为辅”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了全方位的互动体验,巩固大家的禁毒意识,让人们深刻地了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多重危害。并带领下孩子们进行了拒毒宣誓。

学生观察新型毒品模型。温涛霖 摄

霞浦县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禁毒理念植入广大群众的心中,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新型毒品的隐蔽性和危害性,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而动员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形成浓厚的禁毒氛围。”(霞浦县委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