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公安+城管” 联合执法,向违规夜宵摊点说不!
2022-06-21 09:17:32 陈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曦)为强化辖区社会治安管控,进一步净化市容市貌,6月15日,东侨西陂塘派出所联合宁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在东侨北部新区开展夜宵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公安+城管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陈曦 摄

当晚8时,联合执法队员们对北部新区全域开展检查,重点整治宁一大厦周边、上汽宿舍门口等乱设摊位易发点。其间,共发现占道设摊10处,依法暂扣占道流动车辆(摊点)5辆,取缔露天烧烤2处,现场纠正3处。通过此次联合执法,将管控前移,有效震慑了夜间占道设摊的违规行为,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改善了市容环境面貌。

下一步,西陂塘派出所将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继续深化协作,共同努力,为居民创造安全、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西陂塘派出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