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19 16:35:00 李燕青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燕青)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6月16日下午,宁德市委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到蔡威事迹展陈馆,结合国家安全宣传,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手提袋、国安宣传口罩和纸杯,并以面对面讲解形式,现场进行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宣传信用文化。活动现场,来参观展陈馆的干部、展陈馆附近群众踊跃参加。通过宣传,干部群众的诚信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得到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手提袋100个和宣传口罩2000个、纸杯2000个,解答30人次。 

此外,在展陈馆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展厅,围绕这次活动主题,通过电子屏幕播放公益广告,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宁德市委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