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开展学习杨春同志先进事迹宣讲
2022-06-19 11:20:00 曹诗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曹诗琪)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6月17日上午,宁德市公安局组织各支部共19名党员干部前往蕉城分局杨春事迹展厅开展道德模范学习教育。

参观学习现场。曹诗琪 摄

展厅以图文、影像资料呈现了杨春同志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28年如一日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扫黑除恶、打击犯罪,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奋战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第一线的先进事迹。

参观学习现场。曹诗琪 摄

宁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弘扬杨春同志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标杆,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展公安工作。(宁德市公安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