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学习道德模范 凝聚文明力量
2022-06-18 09:50:00 林毅 彭丝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林毅 彭丝珊)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推动兴起职业道德建设的新热潮,进一步凝聚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6月17日下午,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前往蕉城区文化馆、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学习道德模范 凝聚文明力量”为主题的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彭丝珊 摄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展览,全面学习杨春、张惠卿、雷美凤、何丽瑶等一大批“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感受他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实现中国梦,需要每个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道德模范的家国情怀、奋斗精神、高尚情操,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当“好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创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