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2022-06-18 11:32:25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广泛宣传绿色节能、倡导群众低碳生活,6月15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前往霞浦九大馆广场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公司职员给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张伏锦 供图

“若要冷气耗电少,温度适当设定好。”“购买电器仔细调,节能才是硬指标。”“少开车、多骑车 低碳就在我身边。”……6月15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着《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倡议书》和《安全用电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节能节电知识,为居民用户解答节约用电问题,积极宣传低消耗、低开支、低排放的生活理念,倡导居民节能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公司职员给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张伏锦 供图

宣传时恰逢放学时刻,“我们希望能通过多宣传、多推广,让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节能减排和电能替代中来,响应国家号召、为共同建设一个碧水蓝天的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的员工陈孝恩对记者说道。

活动当天,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共各类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20余人次,同时向客户推荐网上国网APP等“绿色办电”小工具,全方位的倡导节能低碳生活方式。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节能用电知识的认知,营造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减排的社会氛围。(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