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18 11:01:28 刘剑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剑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书香社区建设。6月15日由宁德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侨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振兴文化、艺术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侨兴社区振兴堂美术馆开幕。

活动现场。刘剑清 摄

此次活动共展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郑伟的50多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规格有八尺巨幅,也有方尺小品;既有擘窠大字,也有蝇头小楷;既有奔放狂草,又有端正恭楷;形式多样,形式多样,艺术精湛,且所书内容均为国学经典,艺文兼善,相得益彰。此次展览活动时间从6月15日至7月25日,目前开展3天已吸引有关单位干部、社区群众600余人参观。

此次“振兴文化、艺术赋能”主题书法展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艺术文化盛宴,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宁德市档案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