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开展“崇尚诚信、践行诚信”主题活动
2022-06-16 17:45:00 黄志雄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志雄)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机关干部诚信意识,6月15日,宁德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交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崇尚诚信、践行诚信”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黄志雄 供图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干部与银行职工们一同观看了《人生征程与信同行》征信宣传电教片,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诚信和个人征信报告的定义、征信系统运作、征信报告查询、良好信用维护等内容详细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自觉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征信体系建设既是社会功能,也是政治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现代文明社会的必要组成,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打造。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机关干部有义务有责任带头把个人诚信建设好、维护好,宣传好国家、地方征信体系建设工作。

宁德市政协机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把个人诚信建设好、维护好,倡导身边人人行动起来,加强征信保护,打造幸福人生。(宁德市政协机关党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