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周宁县科协举办“点燃科学梦 共创文明城”科技节科普活动
2022-06-16 10:52: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周宁县科协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等单位在周宁狮城镇中兴社区举办“点燃科学梦共创文明城”科技节科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青少年学生捡拾垃圾、学习参观科普室、观看疫情防控宣传片和天宫课堂视频,并拼装航天模型。在体验中,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防疫知识和动手能力,激发科学兴趣、培养创新意识。

县科协有关负责同志表示,组织青少年开展科技节科普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知识的渴望和兴趣,进一步巩固所学习的科学知识,带动更多青少年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并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