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富溪:平安宣教进课堂 织就校园“平安网”
2022-06-07 14:2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在柘荣县富溪中心校的课堂上,民警、志愿者化身“法治辅导员”给同学们介绍反诈骗知识,课堂内氛围热烈、效果显著。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增强学生法治意识,富溪镇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走进富溪中心校,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教育进课堂活动。宣讲活动的内容涵盖了防电诈、反邪教、禁毒、《民法典》、预防手足口病等各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升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下一步,富溪镇将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闽东日报 魏慧玲)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