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宣传周活动
2022-06-03 11:10: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5月30日,霞浦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九大馆广场举行,霞浦县税务局紧紧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的主题,开展税法宣传走进科技活动周。

志愿者给群众现场讲解 。舒思团 摄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涉税咨询、开展现场讲解等方式,围绕推广共铸诚信、共创文明、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热点政策、电子税务局、民法典等方面广泛宣传了群众关心的税收问题,并向群众展示介绍了近年来税务部门云直播、云辅导、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等科技创新型服务。

志愿者给群众现场讲解 。舒思团 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宣传了税务部门办税新模式,提高了群众对网络办税、线上辅导培训等科技服务模式的知晓度和认可度。(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