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公安局:银发先锋 护航创城
2022-06-01 20:30:00 赖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赖榕)5月25日上午,福鼎市桐南社区举办了创全国文明城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赖榕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主动融入近邻党建,福鼎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与市桐山街道桐南社区党委达成共建协议,发挥退休警官的优势特点和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参与社区创城活动。

仪式上,陈振仁向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桐南社区情况,对老同志们热心参与社区志愿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在陈振仁和李信辉的带领下,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们深入桐南社区大街小巷开展创城宣传和卫生整治,通过发放宣传单、劝导等方式,针对乱扔垃圾、乱扔烟蒂、乱摆放、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巡查整治。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李信辉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只要社区群众需要,他们愿意竭尽所能做贡献,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实现“首创首成”的目标助力,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号召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