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林业局召开“清廉林业 清风正气”学习培训会
2022-05-29 14:56:22 刘玉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5月27日上午,寿宁县林业局召开“清廉林业 清风正气”学习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叶小春主任授课,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股站长(负责人)、乡镇林业站站长(负责人)、苗圃和林场负责人,局计财股及下属单位财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培训会现场。刘玉霞 供图

会上,叶小春同志结合林业实际,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并运用典型案例深度剖析,为林业局财务人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讲授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林业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林业党员干部的底线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林业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寿宁县林业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