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活动
2022-05-28 20:10:51 吴夏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夏冰)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23日上午,由东侨社会事务局联合宁德市东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活动在宁德锂电新能源景区游客中心举行。

培训现场。吴夏冰 供图

活动中,宁德市东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企业运营实际情况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随后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演练中,员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疏散撤离前往安全地带,整个过程安全快速。接着,员工们根据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场进行灭火操作。 

防灾演习。吴夏冰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应对灾害发生时要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防灾避灾应急能力和自救能力。(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