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统计局举办读书分享会
2022-05-27 09:35:00 张璐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璐萍)5月24日,宁德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读书交流中,大家积极分享,讨论气氛热烈。农村科、办公室、普查中心、经济科的同志们分享了《窗边的小豆豆》《平凡的世界》《易经的奥秘》《苏东坡传》等书籍,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

宁德市统计局举办读书分享会。张璐萍 供图

宁德市统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在全局范围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宁德市统计局 )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