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润人心 反腐作品育正气
2022-05-26 17:25: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认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浓厚文艺氛围,进一步推动廉政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开展“小福寄语”和廉洁书画作品征集。

书法作品。张伏锦 供图

此次征集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笔墨颂清廉”,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关于“廉”的诗词歌赋、名人格言、家风家训,国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等为创作题材开展廉洁书法、绘画、篆刻、剪纸等作品征集。

绘画作品。张伏锦 供图

活动的开展深受职工的喜爱,有一技之长的职工纷纷报名,一展身手。创作者们以“廉”为主题,将清风正气落于笔端,创作了“廉洁奉公”“反腐倡廉 兴国安邦”等多幅寓意深刻的作品,以不同的艺术手法和表现方式讴歌了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新风正气,充分展示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以及广大干部职工饱满的创作热情

此次征集活动以翰墨丹青颂清廉、传正气的形式,展现了霞浦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坚定文化自信,发挥书画摄影艺术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润物无声的影响力、沁入心灵的感召力。下一步,霞浦公司将不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以理想信念固本培元,以廉洁教育筑牢底线,以先进文化培根铸魂,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推动廉洁文化浸润人心,树立清正之风。(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