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个人品德教育活动
2022-05-24 15:15:00 汤杰 张少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汤杰 张少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5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个人品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张少清 供图

本次活动聚焦个人品德“爱国奉献、明礼遵规、勤劳善良、宽厚正直、自强自律”五个方面,围绕“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三个环节进行。“学模范,致敬最美书记”,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不断进取。“讲故事,严格遵守规则”,通过分享《遵守规则》小故事,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诵经典,继承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诵读《周易》(节选),观看《经典咏流传<君子行>》,传承弘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经典文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以自强不息的态度去追寻梦想,以脚踏实地的姿态修身养德。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培育良好个人品德,在细微处体现文明修养,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