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山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志愿者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2022-05-23 15:55:47 李珊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珊珊)为提升实践站窗口志愿者文化礼仪修养,切实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树立文明有礼的志愿者形象,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5月20日,山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山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窗口志愿者开展以“文明礼仪我先行,志愿服务入人心”为主题的志愿培训活动,30名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窗口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

培训活动现场。李珊珊 供图

“上身正直,挺胸收腹,腰直肩平,两臂自然下垂……”彩虹之声语言艺术中心培训老师从形象礼仪、接待礼仪、沟通礼仪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现场教授了得体的行为举止和通用礼仪规范等知识,就形象力与影响力、志愿活动着装规范、举手投足中的礼仪、如何提升个人气质等话题展开讨论,与会者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在增强个人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文明素养和水平。

此次志愿服务文明礼仪培训是山前街道全面完善志愿服务品质,提升志愿服务形象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窗口志愿者的服务质量与意识,真正体会到了作为志愿者的意义和责任,也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竖起文明标杆营造了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