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文化赋能”书法作品展在古田县杉洋镇珠洋村开幕
2022-05-23 10:52:11 李文君 朱寿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文君 朱寿洋)5月15日,由福建省文联、省乡村振兴研究会主办,福建省书协和宁德市书协承办,古田县文联协办的“乡村振兴·文化赋能”书法作品展在古田县杉洋镇珠洋村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乡村振兴研究会会长潘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许守尧,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泽,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省人大代表工作室主任、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副会长、省人大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陈元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等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乡村振兴·文化赋能”书法作品展在古田县杉洋镇珠洋村开幕。古田文明办 供图

开幕式上,潘征宣布展览正式开幕,刘伟泽、王秋梅分别致辞。

本次书法作品展共征集到各种题材书法作品91幅,作品篆隶行楷草五体兼备,形式丰富,姿态多样,展现了书法家们深厚艺术功底,令人大饱眼福。联有吐纳珠玉之声,卷舒风云之色,字字珠玑,句句入心;书则笔随时代,墨见精神,有柳骨颜筋,力透纸背。艺术家们以笔抒怀,用笔抒情,以书法艺术的方式让精神文明赋能乡村振兴。

据了解,这些作品将在珠洋村300年古厝石壁山房作长期展陈,也将结集刊印。(古田县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