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楮坪:综治宣讲进基层 筑牢群众安全防线
2022-05-20 10:56: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为了做好辖区内社会稳定工作,柘荣县楮坪乡深入开展治安宣传进基层活动,确保楮坪乡治安秩序良好,实现“六无”目标。

活动中,楮坪乡普法宣传青年志愿者进入村内,通过张贴法制宣传漫画、发放宣传单、现场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等方式,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提升群众辨别违法信息能力,得到群众积极响应。

近年来,楮坪乡为创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发挥乡平安办及志愿者作用,深入各村与企业宣讲,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下阶段,楮坪乡还将持续开展相关宣讲活动,以小品、说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群众学到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林心棋)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