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开展“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文明实践活动
2022-05-18 15:16:02 林雪柳 李声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林雪柳 李声锋)为进一步延伸图书服务群众的空间和时间,通过前期的沟通与考察,2022年5月16日,屏南县图书馆分馆正式落户美丽古村——熙岭乡四坪村。

“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活动现场。屏南县文旅局 供图

当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文化体育旅游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深入该分馆开展“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文明实践活动,为该分馆送去文学著作、艺术、旅游地理、哲学历史、农业科学等类别图书、期刊共564册,并帮助该分馆整理归类上架图书。该分馆的设立,给村民和游客们提供了一个舒适休闲的阅读环境,平添一份文化气息,助力当地的乡村振兴。

“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活动现场。屏南县文旅局 供图

下一步,县图书馆将根据需求,适时补充调整书刊,更好地为村民和游客服务。(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