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海岛乡集中收听收看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5-18 11:40:14 林以博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林以博)为大力宣传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16日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演播厅举行“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霞浦县海岛乡组织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观看现场。林以博 供图

报告会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重点学习她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她把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作为不懈追求,始终践行初心,不负人民的赤忱情怀,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党的宗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她不怕牺牲,勇担使命的高尚品质,把“两个维护”融入精神血脉、转化为行动自觉,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不怕牺牲,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八闽楷模”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海岛乡宣传报道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