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开展2022年文化惠民系列公益活动
2022-05-18 09:02:38 范宝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范宝明)5月12日,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霞浦县文旅局在县文化馆举办“聚焦群众文化需求 助力群众美好生活”——霞浦县2022年文化惠民系列公益活动。

剪纸培训。雷秀莲 摄

此次活动中,文化文艺志愿者、霞浦剪纸市级非遗传承人、中国非遗保护协会职专委委员苏敏详细讲述了霞浦剪纸的历史、剪纸的手法与技巧等理论知识,通过剪纸艺术让群众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艺术创造所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剪纸培训。雷秀莲 摄

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将通过创设更多精品文化产品,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文艺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