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统计局开展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5-16 09:07:46 孙玉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孙玉容)5月12日,宁德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局妇委会和共建的兰溪社区联合开展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宣传活动。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孙玉容 供图

在水岸阳光小区门口,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重点内容解读和家庭教育“应知应会”等宣传单,解读家庭教育立法的目的、根本任务、家庭责任以及家庭教育六大内容和九大方法,提醒小区群众要转变育儿理念,家庭教育已进入“依法带娃”时代,家长要依法治教,合理规划孩子成长道路,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孙玉容 供图

同时,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志愿者们向群众进行了地震、火灾、沙尘暴以及台风、洪水等灾害避险措施的普及。期间,志愿们还对小区沿街商店开展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