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致敬抗疫一线“白衣天使”
2022-05-13 15:40: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5月12日,福安市庆祝“5·12”护士节暨援泉援宁抗疫人员凯旋活动举行。

工作人员给医护人员敬献鲜花。闽东日报 供图

上午9时,4辆载着福安市援泉援宁抗疫医护人员的大巴车在交警的引导下抵达福安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医护人员敬献鲜花(左图)。活动现场举行了锦旗交接仪式,各队医护人员代表将在支援任务中收到的一面面锦旗转交给福安市卫健局。

据了解,从3月16日起,福安市先后组建援泉采样队、市人民医院总院驻七都封控区采样队、援宁流调消杀队、援宁检验隔离队、援蕉采样队、援霞采样队、宁德采样队,7支队伍、179名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得失,先后驰援全省疫情防控前线。他们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主战场、救治最前线,圆满完成支援任务。(闽东日报 张文奎 蒲允静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