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福安:打造新时代文明心愿服务传递特色模式
2022-05-10 16:11:14 张丽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丽颖)近日,福安市图书馆的门前,多了一个漂亮的红色大邮筒!据说,这个神奇邮筒可以实现你的书籍心愿。许个愿,把自己想要的心愿书籍写在心愿卡上,投递进红色邮筒,就有机会心愿成真!福安市第十一届“全民读书月”活动期间,市民们可以来到福安市图书馆门口,领取文明福递心愿卡。按照心愿卡上的项目一一填写好自己想要的书籍信息,投递进邮筒参与活动。

市民体验文明福递心愿活动。张丽颖 摄

近年来,福安市依托自主打造的“志愿福安”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不断完善“点单派单”志愿服务体系,今年更在经验总结基础上,探索推出“文明福递”点单派单志愿服务模式。通过多点设置“文明福递”许愿区,让大家将自己的需求填写好之后投递到“福递信箱”里,通过镇村服务队对群众点单需求核实、筛选,及时认领解决,打造新时代文明心愿服务传递特色模式。(福安市融媒体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