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0 16:19:38 王彬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7日讯(通讯员 王彬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构筑生命健康安全屏障。4月26日,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组建志愿劝导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规范佩戴好口罩,并发放《戴口罩文明好习惯行动的倡议书》。

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合影。王彬燕 供图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小喇叭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控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加强通风消毒等卫生习惯。号召大家近期不聚会、不串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活动现场,还为没有佩戴口罩出行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耐心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以小口罩传递大温暖,“罩”顾好自己,进一步营造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王彬燕 供图

通过活动,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网。(柘荣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