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为回乡奔丧 乡亲特辟绿色通道
2022-04-21 09:36: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4月19日,身穿防护服从上海返乡的胡先生顺利回到寿宁县凤阳镇家中,如愿送老父亲最后一程。隔离不隔爱!寿宁县镇两级开通绿色通道,让胡先生得以顺利回乡奔丧。

4月11日,从上海返回宁德的寿宁县凤阳籍群众胡先生,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隔离点执行“7天集中医学观察+7天居家医学观察”。15日下午,还在隔离期的胡先生接到亲属电话,告知他的父亲刚刚因病过世。

得知胡先生的情况后,凤阳镇政府第一时间联系寿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出面多方沟通协调,并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专车,在胡先生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护送其回乡奔丧。   (闽东日报 陈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