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富溪:“三个一线”吹响战疫“集结号”
2022-04-20 20:29: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我是党员,我报名!”“疫情就是命令,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年轻党员,可以承担更多任务。”……连日来,在柘荣县富溪镇随处可见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的感人场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富溪镇凝聚起疫情防控“红色力量”,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出发点,以“红色堡垒”在一线筑牢,“红色担当”在一线彰显,“红色服务”在一线延伸的“三个一线”为总基调,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红色“防护墙”。

与此同时,该镇还充分发挥辖区党建联盟的战斗堡垒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引导各类社会力量,医疗服务队、后勤保障队等志愿者队伍,下沉一线,参与辖区站点守卡、测温扫码、医疗救助和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此外,为解决疫情期间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富溪镇党员干部纷纷化身“服务员”,镇直各部门采取“预约办理、线上办理、绿色通道、帮办代办”等多种措施,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魏慧玲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