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志愿红”协助社区 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15 17:21:49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大姐,核酸检测做了吗?如果还没做的话要尽快去灯光球场做核酸检测。”“老人家们,家里人的核酸检测全都做了吗?最近疫情形势严重,要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

4月12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志愿者们积极联系共建社区,协助开展周宁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排查未核酸检测人员,为高效优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当前,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复杂。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周宁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该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号召,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当天,该公司志愿者们拿着喇叭、疫情防控宣传单挨家挨户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一一询问对方及其家人是否已做核酸检测,特别是独居老人,详细了解其核酸检测是否已做,针对还未做核酸检测的人群,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其尽快去做检测,并告知其核酸检测地点、检测注意事项及采集流程,引导未检测人员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完成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国企有担当,疫情防控不放松。下一阶段,该公司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挥国企担当,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联系,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