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县科协:开展“网格走亲、干群 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3 20:33: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柘荣县科协积极组织志愿者下沉网格一线,开展“网格走亲、干群同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网格开展第五轮“敲门行动”,逐户逐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全面摸排返乡人员和疫苗接种情况,宣传动员“一老一少”接种疫苗,引导群众采用健康文明的祭祀方式寄托哀思,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县科协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了更好地守护您和他人健康,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积极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坚持做好个人科学防护,配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