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双城:“爱心礼包”助力基层战“疫”
2022-04-12 10:44: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4月6日,由双城商会组织的“同心抗疫·心连心”慰问活动在柘荣县双城镇城南社区举行。

慰问活动中,会员企业将180份包含洗手液、消毒液、饮品等的“爱心礼包”送至双城镇各社区(村)及双城卫生服务中心。同时,商会还在各社区(村)设置爱心补给站,由会员企业持续为疫情期间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提供饮用水、牛奶等物资。“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双城镇各社区(村)干部极为辛苦,因此我建议商会内的会员企业开展一次慰问活动。”据柘荣县双城商会会长谢良为介绍,活动信息发布后,21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赠款物。

谢良为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商会充分发挥自身能量和影响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据统计,近期以来,柘荣县双城商会共筹集资金8万余元,用于采购物资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通讯员 张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