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关于认定宁德市第三批三、四星级志愿者的通知
2022-04-06 15:5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直各单位:

根据《宁德市志愿服务褒奖激励制度(暂行)》(宁文明委〔2020〕6号)要求,我办组织开展了宁德市第三批三、四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核、评审认定及社会公示等环节,认定李丹等22名志愿者为宁德市第三批三星级志愿者,认定陈桥等36名志愿者为宁德市第三批四星级志愿者。

希望被认定的三、四星级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感召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服务。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要以星级志愿者为榜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觉服务大局大事中勇担当、显身手,在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中送温暖、献爱心,在推进社会治理中扬正气、促和谐,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

宁德市第三批三、四星级志愿者名单.doc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2022 年4月6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