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东源:爱心企业慰问“疫”线工作人员
2022-04-02 09:36: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守望相助抗疫情,关心关爱暖人心。日前,柘荣县东源乡携手柘荣福旅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柘荣县高速路口和东源乡兰中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为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蛋糕、水果等慰问品,把爱心带给“疫”线人员。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东源乡广大公安民警、医务人员、乡村干部、志愿者等群体日夜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卡口把控严格到位,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本色,筑起疫情交通防控第一道防护网。

企业的鼎力支持,深深温暖了每一位奋战在“疫”线工作人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闽东日报 江真真 江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