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黄柏: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2 09:44: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柘荣县黄柏乡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平安建设要求,组织平安志愿者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黄柏乡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平安建设服务工作,形成一支以青年为主体、以志愿者为骨干、由群众广泛参与的志愿者队伍,入户宣传防火、防盗、扫黑除恶等安全知识,通过各种途径营造平安氛围,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该乡还组织平安志愿者联合道安办和派出所到村里为村民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单等,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及教育,呼吁群众文明行驶,号召人们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闽东日报 游美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